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韩国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一段旅程...
来到尾声了...
无论多么的不舍得...
还是要回家...
早上的班机...
想到又得乘坐那六个多小时的班机...
我们就觉得无奈...
韩国时间早上八点多的航班...
回到马来西亚已经四点多了...

一下飞机的我们...
顿时觉得很不习惯...
因为真的很热...
下了飞机...
走过长长的走道...
过了关...
我只能说...
马来西亚的人们真的不懂得排队为何物...
这一点比起其他国家真的差远了...

经过那些人争先恐后...
唯恐第一时间拿不到行李的拥挤之后...
我们终于顺利的出了关...
上了接驳车...
往自己家的方向回去...

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因为无聊...
上网查看消息...
居然让我看到我家阿硕12月12日人在海云台...
作为接待东南亚领袖夫人们的贵宾...
我昨天还在那边的...

虽说韩国和马来西亚没什么时差...
时间上也只相差一小时...
但是我们都好像时差调不过来...
而且回来不到24个小时...
却又想念韩国了...
再来计划下一次的韩国之旅吧...
哈哈
还是多几年后吧...
先再去别的国家看看...

回来之后...
真的发现那边和这里的差距...
不是一两年能够相比的...
当然...
不只是韩国...
很多国家现在都很先进...
很方便...
人民的福利也很好...
所以...
我们的国家也要努力才行...

*********************************************************





























一段旅程...
相片是最好的记录方式...
而部落则是让我们记得一些更详细的细节...
记忆会遗忘...
但是相片和部落却永远都在...

不要嫌弃我的部落那么多文字...
只因我想把一些难忘的细节和当时的感想记录起来...
因为就算是同一个地方...
每一次的心境都是不一样的...
以后再翻看回去...
才发现自己做过这些傻事...
傻事却也美好的一段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