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韩国♥首尔♥第二天

2014年12月4号...
首尔的第二天...
吃了早餐我们就出发了...
早上的首尔...
真的很冷...
我已经忘记了那天的早上是零下几度了...
只知道很冷很冷...

今天的目的地是爱宝乐园...
爱宝乐园...
是三星旗下的主题乐园...
它有一个很温馨的故事...
其实这个主题乐园是三星公司的老板打造给自己的孙子的礼物...
一直到后来...
才开放给我们这些庶民进去...

爱宝乐园的入口...
真的很像城堡...


很贴心的爱宝乐园...
分有五种语言...
韩文,日文,英文还有一个貌似是泰文...




里面的装潢真的很漂亮....
真的感觉身在童话世界般...

满地的耶诞红...
虽然是假花...

这个应该要和另一半一起的...
但是我们都没有...
所以只好将就一下咯...
虽然我们都是各自嫌弃...
哈哈


走在路上...
看到阳光很明媚很温暖...
不热...
但是却温暖人心...
第一次觉得被太阳照着是多么舒服的事情...

虽然已经入冬了...
但是路上的景色还是秋天的情景...
秋天的景色...
别有一番风味...


北极熊...
它貌似在睡觉...
看到客人也不起来打声招呼...


这是港海豹...
超大只的...




在爱宝乐园里...
真的有很多动物...
而且大家都很活泼...
虽然有些怕冷不要出来...XD






坐巴士进去和熊近距离接触...
那只熊站起来真的很高...
估计它一掌拍过来的话...
我大概不知道被拍飞去哪里了...XD

这个...
这个...
想玩...
好可惜冬天它关闭了...
或许是太冷的关系...
不过...
只是想罢了...
就算它有开放...
我也不确定我敢不敢上去试看看...

冬天...
就是把自己包的厚厚像粽子...


我来到童话小镇啦...
话说这个地方绝对想象不到它是什么地方...
它就是我们的美食中心...
外表真的太漂亮了...

复古的街灯与路牌...
搭配秋天的景色...
我来到了秋天的童话...

这个骆驼真的很搞笑...
看起来它像是在对天叹气...
因为天冷...
嘴里吐出来的气都是雾...
感觉它好像很享受的在抽烟...XD



这个真的很近距离...
它的舌头要是再过来一点...
我估计就要和它接吻了...

旋转木马...
因为某些原因..
我很遗憾的没有上去玩一轮...


夜晚的爱宝乐园...
真的像镶上了钻石般的灿烂美丽...
我们逗留到了最后一轮的烟火才离开...

在爱宝乐园一整天的我们...
大约傍晚天黑的时候...
我们发生了很囧的事件...
我们大家的手机,相机,power bank等等...
全都没电了...
而且还发生了因为太冷手机进入冬眠的状态...
怎样都开不了机...

爱宝乐园有提供暖气给大伙...
待我们把手机拿去暖炉那边烤了一会之后...
它稍微暖了一点...
才甘愿启动...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超搞笑的我们...
看到暖器就兴高采烈的奔过去...
看来冬天暖器还是最受欢迎的...xD

晚上...
我们到达东大门去觅食...

吃完的我们...
就慢慢逛着东大门...
可是因为那天晚上真的太冷太冷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天晚上是零下九度...
很强的我们...
那么冷的天气...
我们还能在外面逛...

据说那天晚上...
因为太冷...
韩国人都不愿意出门...
而我们...
却还在外面逛到不亦乐乎...
该说我们勇于挑战呢?
还是怕输...
哈哈哈...

不过...
可惜东大门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也没什么逛到...
因为我们只是在那一条街来回走罢了...
真的是因为太冷了...
最后受不了的我们...
只好打道回府...
回去早点休息...

在便利商店买了泡面...
想说晚上宵夜...
结果...
我们在首尔的第二天晚上...
又有小插曲发生....
导致我们不敢踏出我们的房门一步...

不知道我们隔壁还是隔几间的房客...
晚上估计应该是喝醉酒...
结果在那边发生感情纠纷...
我们的房门...
差点没有被撞破...
导致我们说话都小心翼翼...
感觉我们好像做错事情那样...
我们四个女生...
除了不开房门...
也不能怎么样啊...

最后总算是消停了...
但是我们也没有了想要吃宵夜的心情了...
所以只好关灯睡觉...
觉得应该是睡垫的关系...
那一夜...
也是一夜好眠...
一觉到天亮...
旅行最怕就是晚上睡不好...
但是我很庆幸在首尔的夜晚...
都睡得很好很舒服...
没有认床之类的...
也或许是我们太累的关系...


*******************************************


在前往爱宝乐园路上的风景...
我喜欢看着街道...
一个国家的管制如何...
有时候...
从一些街道巷子...
就能够看得出来...


汉江~
韩国人的母江...



虽说是入冬秋天的景色...
但是...
雪景还是有的...
只是因为是初雪...
所以雪积的不是很多...

大冬天里的大太阳...
冬天的太阳真的很温暖...
我真的很喜欢冬天的太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