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韩国♥济州岛♥第一天

来到韩国已经第六天了...
一早四点多我们就起床准备去金浦机场...
虽说时间还早...
但是我们抵达机场的时候...
已经有不少的人潮了...
check in了之后...
因为距离登机也没剩多少时间了...
所以我们在机场的便利店买了点东西草草的吃了一点就算了...
首尔,再见啦...
我下次会再回来的...

飞机也很快的起飞...
四十五分钟后...
我们就到了济州岛啦...
济州岛的天气真的很好...
虽然我们刚到的时候看着天阴阴的像是要下雨...
但是在那没多久就开始转晴了...
而且...
没有首尔那么的冷...
起码不是零下...
凉凉冷冷的...
真的超舒服的...

在济州机场随便的解决了早餐...
由于早上我们都不想吃些面啊,饭啊之类的...
因为韩国的食物都很大份...
起码对我们来说是...
就选择尝试韩国本土的快餐:LotteRia
其实还不错...
但是或许我是麦当劳的粉丝吧...
我还是觉得差了那么一点点...

等了大约半小时...
我们的接驳车终于来了...
其实在济州岛...
是有租车比较方便...
我们先回住宿寄放行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来到那么悠闲的地方...
大家心情都很不错...
所以一路上...
也开起了司机的玩笑...
鸡同鸭讲的一路笑回住宿...

我们的住宿是靠近海边...
房间一拉开窗帘就是一片无尽的海...
放了行李...
我们就出发去吃午餐了...
午餐是济州岛有名的黑猪肉...
是我很喜欢的五花肉...
但是我却不喜欢那个味道...
感觉有股野兽味...

之后的行程就是去济州岛的文化村...
了解济州岛以前的历史和文化...
最闻名的就要数海女了...
很快的听完讲解后...
我们就出发去日出峰...
途中的风景真的很漂亮...
真的是渡假的好地方...

日出峰...
一下车的我们...
迎面吹来一阵冷风...
冷进了我们骨子里了...
虽说没有首尔那么冷...
但是当冷风吹过的时候...
我们还是受不了...

日出山是个死火山...
一眼望去...
真的很漂亮...
感觉有点像是来到了牧场...

我没有爬到最顶端...
我只爬了三分之一...
尽管如此...
从这三分之一的地方望下去的景色...
真的是绝美...
海风吹啊吹...
烦恼都吹没了...

在此我们发现很多中国游客很极品...
明明知道不能踩草地...
却还要一意孤行的踩进去...
就为了要拍照...
而做出明知故犯的举动...
最让我大开眼界的是...
看到有个女游客...
不确定是不是中国籍的...
请求旁人帮她照相...
而她却拿出丝巾...
举起丝巾让丝巾在风中飞舞...
摆出一副迎风而逸的样子...

我知道很不应该...
但是我没忍住...
所以笑了出来...
庆幸的是我是背对着她笑...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个女人有没有怒瞪我...
哈哈哈...

再眷恋的看了一会海景...
就下山了...
因为早上很早起床的关系...
现在的我们都累惨了...
一上车就昏睡的那种...
想说来到济州岛应该看看海女的历史...
结果我们路远迢迢的到了海女博物馆...
结果却看到告示说馆内进行维修...

回到住宿的我们...
一沾床就睡到不省人事...
晚上的晚餐是海鲜大餐...
冷冷的天气...
吃锅热腾腾的海鲜锅真的是很过瘾...
吃完晚餐已经九点了...
因为大部分的商家都已经打烊了...
所以我们也只是坐在车上绕着走...

说冷...
结果我们的宵夜甜点是冰淇淋...
在大冷天里吃冰淇淋是我一直很想尝试的...
很感谢团队里的人都配合我...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想要做这样的事情...
也很幸好司机很有耐心的帮我找到冰淇淋甜点店...
老实说...
冬天的商家真的很早就打烊了...
晚上的我们也没地方去...
所以只好回住所早点睡...

回到住宿洗澡的时候才发现...
我的一双脚两只脚拇指...
都肿了...
我看着都心疼...
脚趾甲仿佛要掉出来了...
我都快哭了...
我是真的很怕它掉出来...
估计是在首尔的时候...
频频撞到行李箱导致的...
因为首尔的住宿房间真的太小了...

赶紧叫姑姑帮我包扎...
我连看都不想看它...
因为觉得很心疼和恶心...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怎样...
看到那样的状况后就觉得脚很痛了...
之前没发现的时候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夜晚睡觉的时候...
因为我们的房间面向海...
床旁边就是一片的落地窗...
那天晚上的风蛮大的...
一整晚就听着风声当催眠曲入睡...
来到韩国那么多天都没有做梦...
证明我们真的很累很累...

**********************************


在飞机上提供的饮料纸杯上...
看到了刘在石刘大神...
哈哈哈...


在济州等到接驳车的时候...
累惨的某人直接昏睡了...


济州岛有名的黑猪...



很专心在听讲的两人...
讲解济州的文化来源...
然后大部分的人都对镜头敏感...
哈哈哈



车子在行驶匆匆拍下的....
济州岛的发电都是靠风车...
还有那些很漂亮的茅草...
叫芦苇...


风很大...
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在去日出峰的途中经过海边...
司机让我们下车感受一下海风...




那时候一眼望去...
很漂亮很温暖的太阳..
 拍出来却是这样的效果...
在韩国...
真的很喜欢太阳...



本来要求去这个小灯塔...
但是因为真的离我们的所在地有蛮远的距离...
所以最后放弃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站出这样的姿势...
感谢像是要干架那样...
望上去的日出峰...
真的很漂亮...




海女博物馆...
虽然休馆了有点可惜...
所以我们只好在外拍张照就走了...




晚上的冰淇淋甜品...
Natuur...
韩国本土的品牌冰淇淋...
其实和baskin robbin没什么差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