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韩国♥首尔♥第一天

2014年的年末...
十二月...
我的韩国之旅终于盼到啦...
终于...
星期三也就是12月3号...
我们的飞机是早上八点....
但是4点却要从家里出发...
所以...
那天晚上...
我们几乎都是小小的歇了一下...
感觉很快的时间就到了...

赶快的准备了一下...
我们就出发到机场了...
因为是凌晨四点的关系...
马路上也没什么车辆...
所以很快的我们就抵达机场...
在这里就要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机场...
原本是廉价的机场-LCCT...
因为政府重金打造的关系...
变成了豪华如百货公司的KLIA2....

由于早到达的关系...
我们就先去吃早餐...
之后才check in...
终于知道为什么新的机场需要我们提早三个小时到达的关系了...
因为它真的是太大了...
光是走到登机处...
都要走很久...

不过...
我们也很快的就登机了...
走到登机门口...
才有种要离国离开家的感觉...
顿时有点不舍得...
上了飞机...
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因为没有买位置的关系...
所以我们的位置都是分开的...

坐了六个小时的飞机...
坐得我想吐屁股痛外加腰酸背痛之下...
终于到了...
看着窗外白茫茫一片...
顿时感觉我已经来到了这浪漫的白之国度...
一下飞机的那一瞬间...
我只想大喊:我来啦...
哇哈哈哈...

虽然人多...
但是在过关卡的时候...
却是蛮快的...
当然...
挑“寿司”(行李)也很快...
感觉我们很顺利的就出了关卡...
仁川机场...
虽然没有我们的KLIA2那么的漂亮...
但是感觉设备很齐全...
由于是十二月的关系....
整个机场都是弥漫着圣诞的气氛...

拖着大大的行李箱...
搭地铁到了首尔站...
因为一直在室内的关系....
所以也没有觉得冷还是怎样...
当我们到了首尔站要转搭计程车的时候...
才真正的感觉到...
冷...
那时候只有一个感觉...
好冷好冷...

庆幸的是...
在韩国搭计程车真的很方便...
其实我们住的地方离首尔站还蛮靠近的...
拿了钥匙...
把行李都安顿好了之后...
我们就出发去明洞了...

想说第一天晚上就去明洞了...
我的钱包会不会就此破产...
明洞...
化妆品的天下...

吃了晚餐...
就到了我们疯狂购物的时间啦...
可是...
我们的第一站却是先去药局...
因为我和uncle都不舒服...
我们两人都肚子涨风...
所以只好先去药局买药...

明洞...
真的很热闹...
人多化妆品店也多...
同一个牌子的化妆品店...
走多几步就会有一间分行...
真的是太夸张了啦...
眼花缭乱...
多的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牌子...

由于我已经有了目标...
所以只是看准目标很快我就大包小包了...
虽然多...
但是有一部分是帮人家代购的...
所以很快的我的东西就买完啦...
逛完了之后...
其实明洞太大了...
我们根本逛不完...
所以我们买完了我们想买的东西...
就跑到明洞其中一家咖啡厅喝咖啡享受...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还不想那么早回去...

边喝咖啡...
边欣赏明洞的夜晚...
可惜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冷的关系...
都没有看到星星...
坐到店要打烊了我们才离开...
越夜越冷...
一走到街道我们都冷到一个不行...
所以我们才甘愿离开回到住处...

因为很累很累的我们...
加上冬天的关系...
很快的就入眠了...
在首尔的第一晚后半夜...
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我们对面房的房客...
夜晚的时候...
估计她应该是和她的朋友走散了...
所以回到住处的时候没有钥匙...
一直敲门也没有人开门给她...
那一晚她很使劲的敲门...
只差没有把门给拆了...
最后怎样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最后又呼呼的睡下去了...
因为睡垫是暖的关系...
所以很舒服...
绝对不是我没有同情心...
哈哈...

反正第一天的晚上...
我们...
不对..
应该说是我...
睡得很好...
没有任何的不适应...
哈哈...

************************************
起飞前的早餐...
凌晨五点多我们的状态都还蛮不错...






出了关卡来合照一张...
我们到达首尔啦...


明洞街头的一张自拍照...
扫完货的我们...









一整排过去都是化妆店...
超夸张的...



大冷天的一杯咖啡...
真的很温暖人心...
很难忘的首尔第一天的夜晚...








2 条评论:

  1. 好期待第2天!!!快快更新!!!^_^
    我是美丽的涓涓~~~

    回复删除
  2. 美丽的涓涓~
    更了啦...
    不过第二天我们一整天几乎都在爱宝乐园...
    所以那天的照片比较多...
    而我也没有把照片放完出来...
    要看照片就和我们拿吧~XD

    回复删除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