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4♥Happy New Year

Happy Happy Happy New Year...
2014年的到来就表示说...
2013年已经离我远去...

大家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够过得更好....
当然....
人总得往前看...
过去已经过去....
谁也改变不了....
那就只能在未来做出改变...

2013年...
我已经在这世上过了两轮...
即将和蛇年说再见...
我的本命年啊...
都说本命年犯太岁...
但是我觉得一切还好...
虽然有不如意的事情...
但是也有很多很不错的体验...
总归来说...
收获还是有的...

容许自己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回想自己的2013年...
其实还蛮多的回忆....
这一年结交了很多不错的朋友...
都有大家一起疯起来的节奏...
开始练了想练很久的瑜伽课...
练了将近一年终于有看到效果了...
最开心的是感觉我的腰有倾向小蛮腰的迹象...
虽然还不太明显...
哈哈哈...

13年开始了我的韩文语言课...
虽然对我来说有点难度...
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
老师同学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每次上课都会很开心...
感觉烦恼都暂时被抛开...
因为语文真的是一门很纠结的课...
我们到现在还是笑料百出...
但是老师却对我们说:
只要你们没有放弃,我就不会放弃...
好吧...
为了你这句话...
我怎样都要坚持下去...

还有最最最振奋人心的就是...
5566不能亡,5566回归
这一句口号...
阔别十年...
记忆中的亚洲天团5566终于要回归了...
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但是却已经让我很兴奋了...
频频看到合体的照片...
就已经足够让我们都尖叫起来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看你们的合体演唱会了...
要是错过了会让我觉得很遗憾很遗憾...
所以...
你们也不要让我们失望...
到现在还依然支持你们的我...

56迷...
大家都给我high起来...
我已经是疯了的节奏...
哈哈哈


2013年...
我的亲人离开我们...

2013年...
和某些朋友渐远渐行...

2013年...
错过了某些事...

2013年...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
但是我们总不能缅怀过去吧...
生活还是要过....
习惯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加油....
努力....
一起展望未来...
2014年会过得更好...






3 条评论:

  1. 受不了你那张自恋照,不过…看到你有那么多的新生活,也为你高兴啦!我们的2014年会更好的!

    回复删除
  2. 你不觉得我很可爱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