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韩国♥首尔♥第五天

首尔的第五天...
我和lemon很早就起床了...
但是因为我们闹钟放早了...
所以梳洗完了的我们...
就躺在床上赖床...

来到首尔的第一次赖床...
冷冷的天气...
昏暗的房间...
真是继续睡回笼觉的好时机...
赖了大概半个小时...
一切准备好了...
我们就下楼了...

来到厨房吃早餐的我们...
发现今天是唯一一次我们很早下到来的...
进行早餐的同时...
顺便把来不及写完的明信片拿出来边吃边写...
写完才发现...
整张明信片被我写到满满...
邮票都不知道有没有地方贴...
写完后交给民宿的管理员....
因为他会帮我寄出去...
数小时的我才发现...
我给每个人都写了明信片...
唯独把自己给忘记了...

在我们吃完早餐没多久...
uncle和aunty他们一家三口也下来啦...
这是我们来到首尔那么多天...
第一次比他们早下来...
也很难得的和他们一起吃早餐...
真是有点惭愧...

聊了一会我和lemon就出发了...
我们分成两组自行活动...
我和lemon是要去追星的...
哈哈哈...
我曾经说过...
若是我有机会来到韩国的话...
我一定要去清潭洞...
因为我们硕哥的公司就在那边...
去看看有没有就业的机会...
嘻嘻...

两人很熟门熟路的搭上了往江南区的地铁...
途中经过汉阳大学站...
吵着要下车的我最后被阻止了...
汉阳大学...
我们家硕哥的学校...
就这样和它说拜拜了...
经过汉江...
进入了江南区...

到了清潭洞站就下车...
走了一条长长的走道...
我只知道一出地铁站...
整个的感觉给我很不一样...
那感觉就是...
这就是韩国...

江南区...
有钱人区...
也是全首尔最贵的地段...
连感觉都比其他地方不同...
一眼望去全是有名的品牌...
我们跟着指示走...
指示上说直走二十分钟就会看到SM 公司...
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走了多久...
反正就是边走边看...
SM公司是我陪lemon去的...
作为交换条件...
她陪我去Tree J Company...
哈哈哈...

边走边看路上的风景...
结果我们不知道走了有多久...
也不知道走到哪里...
反正最后我们就在咖啡厅里借网络上网查找地方...
最后经由好心人的提点...
又再继续我们的旅程...

还是边走边欣赏路上的风景...
又走了不知道多久...
总感觉一直还没到...
看着前面的地铁站的名字..
原来我们竟然走到了狎鸥亭站...
我们是有多会走啊...

最后看着时间不够用了..
因为我们约好了两点大家在梨大站会合...
所以商量了之后...
决定放弃了SM公司...
搭地铁回到江南区厅...
出了地铁站...
根据我的指导...
很快就找到一棵树公司啦...

可惜的是...
星期日没人在...
不然我就上去投履历表...
哈哈哈...
在周围逛了有差不多半个小时...
我们就走了...
很遗憾很遗憾的是...
我没有遇到我们硕哥...
遗憾啊~

之后...
我们在这里发生了一件小乌龙...
因为给错地址的关系...
我们来到了汉江边的汝矣岛...
虽然是误打误撞的跑到了这个地方...
但是难得都来了...
当然走走看看咯...
汉江边的风也蛮大的...
所以也很冷...
首尔真的很冷很冷...
虽然我们到了五天都没看到下雪...

汝矣岛真的很舒服...
它就是类似一个公园...
据说韩国人很喜欢到汉江边骑脚踏车...
做运动甚至野餐...
因为这地方太大了...
我们也没剩多少时间...
所以大概大概的看了一下...
欣赏了汉江...
我们就离开了...

搭地铁去梨花大学二号入口和他们会合...
会合后...
我们又再次分开行动...
我和lemon进到梨花大学里面参观...

梨花大学...
是韩国仅剩不多的女子大学...
里面真的超漂亮的...
走在里面感受着女大学生的生活...
哈哈...
因为校园生活已经离我们很遥远了...
很快的又到了集合时间...
但是因为晚上我和lemon想去龙山附近的I'Park Mall...
看宫崎骏的展览...
所以又再次分道扬镳了...

刚好遇上吉利卜工作室在首尔举办展览...
不想错过这个机会的我们...
就选择放弃了南大门的购物时间...

很顺利的来到了龙山站...
也很顺利的找到了目的地...
我想说下次首尔自由行绝对不是问题啦...
哈哈哈...
展览分成六个地区....

第一个是哈尔移动的城堡...
一进门...
那个移动的城堡就在那边kong kong kong的作响...
还附加动作...
因为里面灯光昏暗的关系...
所以...
我还真的被它吓到了...
觉得小小的丢脸一下...

要说宫崎骏的作品...
我最喜欢的还是幽灵公主和千与千寻...
有一些的作品太早期了...
都没看过...
有些甚至比我的年龄还大...囧
或许是因为这展览自展出有几个月了...
所以我们去的时候...
没什么人...

看完展览后...
我们又搭地铁回去明洞...
出了地铁站...
真的被眼前看到的景色震撼了...
太漂亮了...

因为冬天商家都很早关门...
大部分九点就关门了...
所以我们也没有逛很久...
在外面逗留了一会..
看看灯饰...
最后就搭地铁回住宿了...
回到住宿的时候...
她们已经回来了...
而且行李都已经打包好了...

我的行李还没有打包完啦...
但是因为很懒...
所以想说吃完宵夜回来再继续打包...
下到厨房吃我们在便利店买的泡面...
本来想说在首尔的最后一晚邀她们一起下去陪我们当作喝茶聊天的...
但是因为她们两人都说很累了所以就先睡了...
就是因为她们懒得下去陪我们...
所以她们错过了接下来的美景...

我们来了首尔那么多天...
终于下雪了...
虽然是绵绵细雪...
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没看过雪的山芭来说...
还是很兴奋的...
在首尔的最后一天..
终于让我看到下雪了~

那天晚上就带着满足...
打包我们的行李...
首尔的最后一夜...
下雪的夜晚...
带着满足的我们就这样进入了梦乡♥

**********************************************






我们家阿硕的大楼...
我来找你玩可惜你不在....











超漂亮的梨花大学...
今天我们是梨花大学的“女学生”之一...
哈哈...




梨大附近的地标...
去的时候在装修...




树洞里面睡着一直龙猫~
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




这幅其实很有感觉...
它的背景是下雨的背景...
但是因为灯光昏暗...
所以很难拍摄出那个感觉...





汤婆婆发怒了啦...
因为我们那么迟才来探望她...XD
汤婆婆:你们...
早就该来啦...(怒吼)




去找钱婆婆了...
我也要和她拿个护身符...



老实说...
这展览真的很不错...
蛮值得看的...


SM Town里...
EXO每个成员都有这样的一张海报...
特地拍这张合照给我家老妹看的...
哇哈哈哈












很漂亮的Star Avenue...
不放过任何和我家oppa的合照...
硕啊~~XD








出了Lotte Duty Free的StarAvenue...
外面就是这样灿烂的景色...
一眼望去...
像是打翻了的珠宝盒...
碎了一地的钻石...(陶醉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