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中国♥广州♥都市篇

今天要返回广州市啦...
一早就被妈妈叫醒...
因为昨晚已经收拾过行李了...
所以梳洗后的我们...
简单的收拾了东西...
就扛着行李下楼了...

因为乘坐的是中午的火车...
简单的吃了早餐...
我们就出发去车站了...
经过一条不知道叫什么的河流...
据说那是以前的人下南洋都是沿用那条河...

到了中国后...
总觉得什么东西都是经历历史的洗礼...
让我有说不出的感动...
那一刻...
心里叫嚣着...
“我要去北京”
喜欢历史的我...
其实北京才是我的第一站...
中国...
有太多太多想去的地方了...

到了车站...
上了车...
车程要四个小时才到广州...
不过因为是早上的车...
精神奕奕的我们不像来的时候那般一路睡到梅州...
路程虽说四个小时...
在我们聊聊天之下...
很快就到达了...

因为还要回来的关系...
所以之前的住宿...
我们还保留着...
一开房间...
东西一丢...
就躺在床上...
呈现大字型...
虽然在火车上什么都没做...
但是长途跋涉的...
还是好累好累哦...

大伙都休闲了一会...
梳洗之后...
就出外去觅食了...
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到附近的夜市去逛逛...

妈咪和阿姨简直就是大开买戒...
我也算有收获...
哈哈哈...
那一晚逛的蛮夜的...
晚上还坐着脚踏车德士...
穿梭在广州的大街小巷...
还蛮刺激的...
哈哈哈

夜晚回到住宿...
洗了澡...
又拿出有wuli oppa肖像的果汁出来...
沾沾自喜的向我妈和表妹炫耀...
结果遭到她们的白眼...
真是不会欣赏...

****************************************











1 条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