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温和从容。岁月静好

八月的风总是有事没事的吹...
我一点儿也不愿意...
可是时光还是不停息的走...
它顾不得你是多么虔诚地挽留它...
亦如天空飞过一只珍贵的飞鸟...
于谁都是擦肩而过...
于谁都是萍水相逢...

温和从容,岁月静好...
最近的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有点点与世隔绝...
感觉自己和时下的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有很大的差别...
好听点来说就是乖巧...
不好听点就是宅女...
也不能算是宅女吧...
只能说生活比较乏味吧...

本来就喜欢咖啡的我...
最近常常往咖啡厅跑...
我喜欢坐在宁静的咖啡厅聊聊天...
一杯温热的拿铁...
一番细说畅谈...
多么惬意的生活...

前几个礼拜...
和久违的朋友见面了...
在台湾环岛一个月的嘉樱终于回来了...
果然旅行总会让人对一些事情有所改观...
刚好遇上书展时期...
我们就相约在书展见面....

把各自的状况都拿出来分享...
我们常常都会和对方报告自己的生活状况...
比如遇到什么人,工作遇到的问题,感情问题等等之类的...
我常说她是我的垃圾桶...
因为我常常都会和她诉苦...
嘉樱...
谢谢你啦...
认识你真好...
我们真的要好好感谢那一场活动...
虽然过程和结局并不理想...
但是我得到了一个知己...

逛书展真的是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休闲活动...
总是会让我忍不住的拿了一堆的书...
我很爱买书...
看到喜欢的总会想说要把它们都带回家...
所以最后总会看到我买了一袋的书...
每次我总和我身边的人说...
看到我做傻事要拉着我...
结果大家都袖手旁观...
嘉樱还说我没子弹了还是照样要上战场...
我本想说让她当我的保护盾...
结果她还没开启防护罩,我就当前锋冲上阵去了...
她想拉都拉不住...
所以书展什么的...
我对它们真的没有防御能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