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了...
感觉都没有好好的看看...

尤其是紫禁城...
总感觉是走马看花式的...
说没逛到...
倒不至于....
说逛到...
也好像没逛到多少..
只能说逛到不尽兴...

那是我们念叨了很多年的地方耶...
就这样随便一逛就结束了...
东西宫我们也没看到...
御花园也没有看到很仔细...
总结来说...
紫禁城就是留有太多太多的遗憾了...

而且...
导游一直带我们去购物的地方...
什么茶叶啊,玉器啊,丝绸啊...
如果我们逛景点的时间有我们逗留在那些购物站的时间那么长的话...
是可以更好的逛到景点的...

整个北京团...
逛到最开心的...
反而是一开始没什么期待的避暑山庄...
因为北京和承德的导游不一样...
承德有专属那边的导游...
所以到承德的时候换了一位导游...

这个承德的导游比起北京的那位真的好太多了...
不会一直向我们推销东西...
历史实事也会多说一点...
所以真的是承德那边玩的最尽兴...

北京的那位导游...
到了景点的地方...
也没好好的介绍...
通常说到一半就没下文了...
换成了另外一个话题...


北京真的是座古城...
就连动物园也是古色古香的建筑物...
我们到动物园就只是单单看熊猫...
要不是知道这是动物园...
真的会误以为是闯进了古代高官的四合院...
 




在北京的最后一天晚上...
导游带我们去夜游长安街...
那时候我们才知道...
入夜的北京城...
原来是那么漂亮的...

不免抱怨为什么最后一天晚上才让我们看到北京的夜景...
因为夜晚班机的关系...
我们时间有限...
那之前的前几天都那么早让我们回酒店...
就应该带我们来看看北京的夜景嘛!!!
 那几天的夜晚我们早回酒店都在干嘛?
都在看梅常苏...
还有芈月...
还有一些历史纪录片...
比如传国玉玺的下落...

我是很喜欢看历史纪录片没错啦...
但是比起北京的夜景...
我更想看夜景...

 
其实我们还有去水立方和鸟巢...
但是对我来说没有历史古迹那么吸引我...
所以照片也没有多拍...
就大概看看...


就是这些购物站...
浪费了我们不少的时间..
少逛了很多地方...

总之...
这一次的旅行...
留有太多太多的遗憾了...

我下次一定还要再来...
我势必要逛完整个紫禁城...
逛个三天都甘愿...
 北京...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