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

岁月的流逝...
让我身边的人...
从青涩的校园岁月....
来到了论及婚嫁的时候了...

原来...
在不知不觉中...
我们已经长大了...
看到身边的朋友结婚....
还有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前几天...
出席了DBA某位大哥的婚礼喜宴...
看到了很多久未见面的同学...
看到新郎新娘的那一刻...
才真正的感觉到...
我们已经长大了...

不知道是否太久没见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第一次觉得喜宴那么快就结束...
是因为我们都太开心了吗!?
那天大家都喝多了...
好久不见的喜悦...
全都在大家的脸上显而易见...

很庆幸...
我当初是出席的一小分子...
因为要聚集大家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所以...
我很期待下一个丢红炸弹的人...
会是谁?
XD

************************************


恭喜这对新人...
永结同心...
当然还有早生贵子...


和这位美女也是好久好久都没见了...
大概有两三年了吧...
XD

我们的班长大人...
哈哈哈...




令我最惊讶的就是你了...
原谅我第一眼还真的不认得你...


临走前的大合照...
因为新郎太忙于应酬了...
所以我们只得自得其乐...
XD









新郎终于有空轮到应酬我们了...
这么多美女...
乐呆了吧...



她说她是...
新郎的婚礼助手之一...
因为帮忙派喜帖...
XD



这位帅哥也是N年没见到了...
毕业到现在...


当天都没什么和这位小姐聊到...
幸好来得及抓着她和我合照...
XD


番茄姐姐....
谢谢你带给我的东西...
我有好好的收在柜子里...
和我的oppa们一起...
哈哈哈哈


希望接下来...
到这一对来丢红炸弹吧...
哇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