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中国♥广州♥抵达

2012年12月11号...
十二月...
今天工作直到半天...
因为晚上就要和妈妈还有阿姨们飞广州啦....
其实我最想去的国家是韩国...
但是鉴于去过中国和韩国的有经验者们告诉我...
到中国看过中国的风景之后...
再到韩国看风景的话...
会觉得韩国的风景略逊一筹...

所以...
那时候...
我就想说...
有机会的话...
先到韩国旅游...
才到中国看看那些大川大山的漂亮风景...
结果这次...
阿姨说他们今年年尾要到广州...
问妈妈要不要一起...
结果最后...
我和我妈就这样加入了广州之行啦...

因为搭的是亚航所以我们得在LCCT机场上机...
LCCT是马来西亚的廉价机场...
因为是廉价机场...
所以它也没有很高级很漂亮...
商店也没有很多...

进到了候机室...
因为飞机延迟的关系...
所以百般无聊的我们...
只能坐在椅子上等...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到了登机时间已经八点多接近九点了...

我的位置刚好在窗边...
起飞的时候...
还是有点小小的后怕...
哈哈...
我还记得我暗自抓的很紧很紧...
因为亚航的飞机不管降落还是起飞...
动静都很大声...
我的小心脏承受不住啊...

后来出国几次后我才发现原来飞机降落的时候...
我是会小怕的...
不管飞过几次...
什么公司的飞机...
在降落在地的时候我都会紧抓着...

夜晚的夜空...
其实没什么东西可以看...
外面黑漆漆的一片...
偶尔看到陆地很遥远很渺小的灯光...
过后不久...
我就睡着了...
在睡着的过程中...
四小时的飞行时间很快的就过来...

我们大概凌晨一点多就到了广州的机场...
因为是凌晨...
所以整个机场冷清清的...
因为广州在南部...
所以广州的十二月天...
没有北部的那么冷...
也没有下雪...
只是气温比较低...

一抵达目的地...
就感觉冷风徐徐的吹过...
冷进骨子里了...
因为在热带国家习惯了...
到了冷天的国家才发现...
原来我很怕冷...
这样怕冷的我...
还要怎样去韩国?!囧

来机场接机的是姨丈的亲戚...
薇他们的表舅...
我们的住宿在他住家的附近...
他说走路都会到...
他来接我们也很方便...

我们的住宿是一家小巧可爱的民宿...
就位于地跌门口附近...
超方便的...
因为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接近深夜了...
所以行李放在一旁...
我们很快就呼呼大睡了...

到达广州的第一天...
我有着很深刻我不在国内的感觉...
我很快就睡着了也没有不适什么的...
养精蓄锐...
天亮要好好看看这漂亮的广州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北京 ✈ 马来西亚♥旅游后记

心心念念的北京之旅... 终于来到尾声了... 在北京国际机场候机的时候... 回想了这几天的行程... 真的感觉好像昨天才抵达北京似的... 其实综合来说... 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还是有些遗憾... 比如逛景点的时间真的是太短...